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换届大会的通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3 】

为了建立健全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以及提高各部门干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30日下午13:00在厚德楼509教室进行了“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本次大会学生干部参选人员为:宣传部郭珂彤、青工部丁爽、文体部徐乐乐、生活部彭相森、纪检部刘情情、办公室张建、组织部陈少杰。

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为我们介绍本次竞选大会的规则和流程,接着学生由逐个上台演讲,介绍自己并表明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在该过程中,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用实力和热情演绎自己。他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展示了学生们的勇气和智慧,同时也选出了-批有志向,能力强的学生精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