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职业技能鉴定专项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0 】

2022年10月17日汽车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深入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继续对学生开展职业技能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术技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此时活动。此次培训是我院汽车技能提升实训基地持续开展培训服务的又一次重要成果,为河南地区汽车行业人才培养与技能提升贡献力量,为全面服务在河南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本次培训目的在于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进而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对接企业岗位需求,更好为省级重点产业提供急需紧缺技能人才,为建设技能河南添砖加瓦,为汽车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