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我院本周开展校级技能大赛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1 】

为贯彻落实学校举办技能大赛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的决定,我院于本周开展了一场校级技能大赛培训活动。

本次校级技能大赛,我院对标省赛项目共设置了汽车发动机技术、汽车电器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营销技术四大赛项,并于本周开展如火如荼的培训活动。活动包括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采用小组培训的形式进行。更有专业的教师担任培训讲师,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辅导。

校级技能大赛是为了拓展学生技能视野、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发展,打造大学生职业技能素养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选拔、组织学生参加省级技能大赛,为其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院一直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将这场技能大赛培训活动作为提高学生的“双创”素养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在校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能够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自信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汽车工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