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反腐倡廉,严明纪律”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8 】

为贯彻学校纪委指示精神,进一步为加强学院党员干部及全体教师的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我院于5月16日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反腐倡廉,严明纪律”的党务工作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振清作开场发言,他强调了反腐倡廉,严明纪律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学院近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随后,李书记针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说明,从思想教育、组织管理、惩治腐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

此外,李书记分别就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严明纪律的意识和自我约束,如何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政治观等方面,向与会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会议最后,李书记再次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和学院党委近期工作重点,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和任务的紧迫性,积极参与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和壮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