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校党委来我院调研党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3 】

6月13日下午,在校党委统战部刘春华部长的带领下校党委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在调研中,校党委对我院党建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范围、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考察。并对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

经过调研和指导,校党委高度评价了我院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我院在党建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党组织在学院中的引领作用得到了充分展现。同时,校党委也就我院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培训和教育,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此次检查和指导,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组织的自身建设,也促进了我院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为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