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2 】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我院于9月12日下午在厚德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职工党员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次生活会旨在加强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对照具体要求,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了自我党性分析,找准了自我思想根源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热烈讨论了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如何在课堂上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在平时的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员教师们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更好地理解了如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院教育教学事业必将蒸蒸日上,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学院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员组织生活会,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